学校首页

院长寄语

  • 2020.04.07
  •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如果你怀揣着创新的意识、创业的激情和对创造的渴望,JOIN  US!我们有着全校优秀的教师资源和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创业者、企业家····他们将为你的人生提供指引!

如果你有着创业计划或创新想法,JOIN  US!我们有着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服务体系为你提供助力!创新实验室、孵化基地、科技园随时为你敞开,为你梦想插上翅膀!

如果你对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充满着兴趣,JOIN  US!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多年的办学积累已栽好了“梧桐树”,静等你来在课程开发、创新辅导、创业服务、创新与创业研究等枝头绽放风采。

我们愿以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厚德载物”的人生信条与广大有志、有识之士携手同行,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光荣与梦想不断开拓创新,共筑你我人生新辉煌!

看今朝青年学子创新立潮头,待来日工商才俊创业尽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