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赴广东科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 2020.03.22
  • 信息动态

3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邓振华、副院长龙辉驰等人应邀到广东科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考察,受到了该公司副董事长谢毅及高层的热情接待。

谢毅首先对学院教师一行表示欢迎,随后重点介绍了该公司运营的“多彩肇庆游”项目。谢毅副董事长说到肇庆市作为广东省“数字文旅”唯一试点城市,“多彩肇庆游”项目是肇庆市政府重点主抓的项目之一,希望能以该项目为契机与我校开展相关合作。交流中邓振华表示,学校目前正承担着全国职业教育本科试点的工作,结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为其提供助力正是职业本科职业属性的内在要求,学校非常乐意与公司开展相关合作;目前基于信息资源整合城市文创、全域旅游已成为创新创业的热点,双方可以以此为切入点开展合作。

最后,谢毅带领大家来到总部展厅,亲自为大家介绍科海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公司理念等。(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blob.png

图为广东科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毅(左二)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邓振华(右一)和副院长龙辉驰(右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