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 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 2020.10.15
  • 信息动态

2020年10月14日下午,通识教育中心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邓振华同志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邓振华同志传达《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详细介绍了张桂梅同志扎根贫困山区,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实际行动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的先进事迹。与会者深刻感受到:在张桂梅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先进事迹与教学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教学实践中落实张桂梅同志的精神,在教育战线上为学校进一步发展、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踏实工作。(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