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工作会议

  • 2020.11.16
  • 信息动态

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工作会议

2020年1115日下午在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三楼培训室召开了2020创业中心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有龙辉驰副院长以及全体创业孵化中心成员。

本次会议由管委会的负责人戴泽宇同学主持。首先各公司代表进行简单的公司业务板块介绍,接着对关于参加本次2020年肇庆市端州区智汇端州,创赢未来创新创业大赛的上传情况进行工作汇报。并落实近期的工作1.重新组建创业中心管理委员会,并宣布戴泽宇同学为委员会负责人;2.贯彻落实创业园区的各项管理制度3.各实体公司和创业团队要完善管理制度。

最后,龙院长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公司能明确目标,坚持前行,并坚持四个一原则:做到一心,一体,一方向,一目标去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