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0年肇庆市端州区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暨辅导对接会在我校举行

  • 2020.11.26
  • 信息动态

11月21日下午15:30分,2020年肇庆市端州区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暨辅导对接会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市参赛共21个企业组项目、92个青创组项目报名经资料初审,符合大赛参赛资格的共有11个企业组项目、64个青创组大赛还与优秀创业培训机构、优秀创业导师评选同步进行,共收到了4个培训机构、10名创业导师报名(我校创业导师代表何燕芳老师参加),会务由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委会成员协助。

据悉,肇庆市端州区创新创业大赛是以“智汇端州,创赢未来”为主题,在端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共青团端州区委员会、端州区人社局主办。自10月23日大赛启动以来,截止至11月16日我校共有25个项目参加此次竞赛;本次辅导对接会议程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对大赛基本情况与赛程安排、创业导师及相应的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然后我校何燕芳老师作为创业导师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最后对所有的参赛项目进行抽签与相应创业导师举行签约仪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业团队他们将在签约的创业导师辅导下完善创业计划并做好竞赛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