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肇庆市端州区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获奖情况

  • 2020.12.28
  • 信息动态

12月24日下午,2020年肇庆市端州区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业培训机构和优秀创业导师颁奖仪式在“创客方舟”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来自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项目“金绣”端砚非遗产品创新开发与品牌推广荣获2020年肇庆市端州区创新创业大赛青创组二等奖。此外,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荣获本次大赛优秀服务机构,我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何燕芳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优秀辅导老师。

2020年1月13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正式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未来中小企业家的摇篮”为宗旨,以“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开辟就业新途径”为目标开展各项活动,激发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莘莘学子的创新创业激情,为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做出贡献。未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将秉持着学院宗旨和目标,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成就学生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