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2021年“创客广东”肇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议

  • 2021.07.06
  • 信息动态

7月5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龙辉驰受邀参加2021年“创客广东”肇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在肇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肇庆市技术推广站)六楼会议室举行,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肇庆高新区经贸科技局,肇庆新区、粵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肇庆)经济促进局,有关服务机构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赛承办单位,肇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肇庆市技术推广站)对本届大赛的基本情况、赛程安排、政策扶持等作了介绍。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各服务机构的代表分别上台,就如何有效发动更多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参赛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大赛主办单位肇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王民侠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各单位加强协调联动,提前谋划、及早落实,确保大赛顺利进行;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三是继续大力发动优秀项目进行报名;四是把握好大赛各阶段的时间节点;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据悉,本次大赛推出了多项服务政策,其中包括对进入决赛的企业将优先推荐参与我市工信局财政资金申请和相关资质认定;获奖企业和团队将优先推荐至各金融合作机构,争取获得银行授信及贷款服务等一系列的创业就业服务,帮助其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