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创业导师——南晓芳

  • 2020.04.07
  • 旧-教学科研

南晓芳,管理学硕士,企业管理专业讲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人社部SYB创业培训师。曾供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任企业培训师。曾供职于昌吉学院任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教研室和公共教研室主任。

曾教授课程:大学本、专科生《管理学》、《经济学》、《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审计学》、《税收学》、《连锁经营原理》、《特许加盟实务》、《招聘与培训管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等;企业管理者及员工培训课程《HSE管理》、《班组管理》、《安全管理》等等

现教授课程:专科生《经济学基础》、《会展文案》

2017年指导的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获得省级立项、2018年指导的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近年主持省级文科基地课题1项、校级课题3项,参加省级社科基金课题2项,厅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2项,在国内公开出版的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2014年3月至6月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全脱产进修,12月至次年1月在吉瑞祥集团有限公司全脱产挂职运营管理岗。

曾获智联招聘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求职面试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广东省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曾任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求职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决赛评委、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复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