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招新活动

  • 2019.10.15
  • 旧-学生园地

2019年10月12-13日在学校西区篮球场展开別生面、热闹非凡的大学社团招新活动。

招新活动中有校内四十多个社团带领团队在篮球场摆点招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由大学生孵化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带领各创业团队在摆点处守候,分发团队宣传单,为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解答创业相关问题。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为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管委会主任以及各创业团队负责人同心协力,以高昂的工作激情、勤恳的工作态度以及饱满的热情来开展招新宣传工作,耐心解答深受学弟学妹的亲睐,前来咨询报名参加创业团队的同学络绎不绝。

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的招新相当成功,圆满完成预定计划,又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增添了精彩,我们足以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创新创业活力将绽放生活精彩。(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梁敏)

图为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摆点招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