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双创周活动——生活产品校园营销活动

  • 2018.10.24
  • 旧-学生园地

本网讯 根据计划安排,由学院学生会、学团部和大学生创业管委会牵头组建营销团队,于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举行生活产品校园营销活动,此次营销活动参加团队28个,参与学生人数352人。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业兴趣,树立学生的企业精神,提升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2日中午,前来购物和观摩的学生达1800多人,经营收入近3万元。此项活动将持续3天,预计销售总额超12万元。

学院记者站的大学生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的跟踪采访,创业团队的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创业实践活动,我们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营销实践活动不但提高了我们的计划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还有效提高了我们的市场营销能力,同时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吃苦耐劳的企业精神。希望学院组织更多的创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我们的创业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图为生活产品校园营销活动现场1


图为生活产品校园营销活动现场2


图为生活产品校园营销活动现场3


图为生活产品校园营销活动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