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广佛肇片区赛事指导服务活动

  • 2018.05.30
  • 旧-学生园地

本网讯 52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广佛肇片区赛事指导服务活动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举行。我院创新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邱立军、团委书记刘伟东等13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情况进行详细解读,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投资人眼中的优秀项目、项目的展示与准备和赛事的组织等方面进行分析,并与前几届大赛进行详细分析比较,对今年大赛的赛事情况、项目类别进行了重点介绍。

下午,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6号楼进行创业项目指导与打磨、团队合作洽谈交流会。通过这次培训,我院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大赛目的,了解了比赛流程,为更好的组织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准备。(撰稿:刘伟东)

 

图为我院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