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 2017.10.20
  • 旧-学生园地

本网讯  1019日晚,在明园4楼创业沙龙召开了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邀请的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业部主管谢学敏为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管理委员和各创业团队的同学举行了一场《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

谢学敏是原大学生孵化中心星湖模拟公司的总经理,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他在毕业后的工作经验;以一位毕业师兄的身份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各行业的前景、发展、趋势;在选择职业的时候要考虑是否喜欢、薪资情况和个人的发展。选择企业时,要观察企业环境是否和谐、是否具有实力和发展情景。最后,他还分享了自己所在的伊的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历程以及他自己在2016年创业的经历,让大家收获颇多,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通过与谢学敏师兄的近距离的交流,还使得同学们对将来的择业与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期待。(供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编辑:陈凯明)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