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年创业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21.03.11
  • 旧-学生园地

3月10日,在创新创业学院三楼西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创业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龙辉驰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敏老师,进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和创业管理委员会成员。

首先,龙辉驰副院长对新进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本次会议分为两大议程。

一、各创业团队近期工作计划。

    各创业团队分别向孵化基地汇报近期工作动向和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设想,明确本学期工作内容和预想

二、本学期创业孵化基地的主要工作

1.完善公司和创业团队各项管理制度和办公企业文化的营造;

2.认真做好参与2021年各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

①做好创业计划书的撰写

②做好项目的酝酿

3.走出去(到企业参观),引进来(邀请企业家、杰出校友来学校进行创业讲座)

4.大胆创新,不怕失败,勇于实践;

5.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我所用,谱写创业新篇章;

6.唱好三首歌《我的中国心》《敢问路在何方》《爱拼才会赢》  

最后由龙辉驰副院长带领参会成员明确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团队日常考核评比细则,分发日常考核评分表,创业管理委员会工作分配。希望进驻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的各团队在新的学期力争上游,敢闯敢拼,争做五星级创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