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年四月创业团队工作会议

  • 2021.04.12
  • 旧-学生园地

4月7日,在创新创业学院三楼西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四月创业团队工作会议。会议由龙辉驰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敏老师,进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和创业管理委员会成员。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进程。

一、工作汇报和四月工作计划

创业团队成员和创业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讲述了三月份工作成果,并明确四月工作目标。

二、明确创业团队和管委会日常考核制度

1.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团队管理,完善管理制度;

2.大力开展各类实践活动;

3.做好各类大赛参赛准备。

三、四月工作目标和任务

1.走出去(参观校外孵化器),请进来(与文化与传播学院合办创业讲座);

2.完善孵化基地制度,自觉遵守制度,接受监督。

最后,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敏老师强调管委会值班注意事项和工作任务,希望孵化中心各创业团队及管委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明确目标,脚踏实地。此外,2021春季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创业团队招募持续进行中,欢迎符合条件的有梦想、敢拼敢闯的个人或团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