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年五月创业团队工作会议

  • 2021.05.18
  • 旧-学生园地

5月14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三楼西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五月份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会议。会议由龙辉驰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敏老师,进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和创业管理委员会成员。本次会议分为三项进程。

一、听取创业管委会、各创业团队四月工作汇报和五月工作计划,各团队在四月份的业务量比三月份都有所增加,体现了创业团队已进入稳步发展阶段。

、各创业团队必须管理好本团队的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全体成员积极参加第七届互联网+比赛,为比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全体成员要积极做好5月19日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举办的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及创业大讲堂活动准备工作。

最后,龙辉驰副院长提出:希望在创业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向学院提出,学院将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尽量帮助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