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021年六月份创业团队工作会议

  • 2021.06.17
  • 旧-学生园地

6月16日下午15:00,在创新创业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创业中心六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龙辉驰副院长,参加会议的有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梁敏老师、肇庆市骏业会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李志亮总经理和财务总监陈劲敏、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各创业团队负责人汇报五月工作成果和六月工作计划后,龙辉驰副院长作本月下阶段的工作安排:1、6月23日下午将在学院路演厅举办“百名企业家进校园”讲座,邀请了肇庆市智联科创梦工场总经理林烈为孵化中心创业团队提供经验和指导;2、为了促进我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让进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实体企业和创业团队与孵化器能顺利对接,在6月30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委员会及创业团队学生“走出去”,参观肇庆市智联科创梦工场和肇庆市青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3、加大力度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尽快上传创业计划书,对创业计划书整改;4、完善创客空间A区的管理工作并公示相关的管理制度。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学院邀请了肇庆市骏业会计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李志亮总经理和财务总监陈劲敏为创业团队讲解如何进行工商注册、如何交税这两个问题。

龙辉驰副院长在会议中提到,管理团队需要讲究方法,用制度管人,培养成员执行力,最后李总和陈总监为创业团队释疑,帮助创业团队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