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创业精英——黄坤向

  • 2020.11.13
  • 旧-双创风采

个人介绍:

黄坤向,男,2020年7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大二在读,大一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互联网+,创客广东等,与各高校大学生合资创办公司。

公司简介:

主要经营口腔清洁用品等,现已与12家牙医诊所达成合作,目前公司有10余名员工。

 创业心得:

1、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对自己要有自信,对别人就要有尊重、团结的精神。创业时只有把自己的位置放低,才能吸引到周围的力量来帮助你,端着架子的人是不适合创业的。所以,我们在创业的过程中都有自己的团队,千万别一面独大。

2、诚信合作是基础。我们在合伙企业中,对各环节有质疑,必须提出,明确而不含糊。对客户与公司都必须一样,在本企业中出现的交货问题,都应一一解释清楚并兑现实现承诺,坦诚对同事与客户是一个最基本的品质。任何人都会犯错误,在创业过程中,个人,公司都会犯错误,但犯错误后最重要的是承认,道歉,把最真实的情况告知同事与客户。

3、学习是永无止境的。管理知识、市场知识,要把学来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活学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