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创业精英——唐智楠

  • 2020.11.13
  • 旧-双创风采

个人简介:

唐智楠,男,2018年9月就读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传播与策划专业,大一期间参加过各类社会及校级的活动,并参加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互联网+等项目活动。在2020年8月开始,创建了本公司,现已与广州考拉红酒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肇庆市艺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活动提供支持,目前公司有7名成员。

 公司简介:

“楠和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期主要工作任务为1.校园内公众号“寻遍工商”及“寻遍工商i”小程序的运营;2.摄影摄像;3.平面设计等项目为前期工作。后期业务开始迈向社会,除以上项目工作外,还承接各类活动的摄影摄像,商业演出等策划类活动。

创业心得:

本人是楠和境文化传媒公司的股东兼执行者之一,在创业初期经过大量的思考与市场调研,并最终确定下选择在肇庆创业,在这个过程中让我受益匪浅,无论与人沟通,处理事情等等各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在未来的公司发展道路上,可能还会发生很多很多事情,但是也会让我更加坚定的在这条路走下去!为参加下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实践类项目组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