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创业精英——张世杰

  • 2021.03.11
  • 旧-双创风采

个人简介

张世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16级工商管理系的学生,爱好旅游,也因此不停的学习和参加与之相关的活动。与一群小伙伴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社会上的了解与参与实习工作得到相应行业认识后创立了肇庆市闪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室),主营业务是打造校园生活圈O2O端的互联网电商平台业务。

 

公司简介

肇庆市闪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4月,最初由一群怀揣梦想的大学生创立,从早期的校园兼职发展至今已将业务覆盖至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及周边肇庆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肇庆区域的大部分学校的校园生活圈电商平台,内容包含校园等。团队成员发展至12人,与学校的在校学生在日常生活上消费的连接我们打造的《闪送校园》互联网电商平台,完成最接地气的校园本土的日常生活消费连接、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广阔的消费选择与线下自营的配送团队打造线上结合线下的最优服务。

 

创业心得

创业初期其实自己并没有想太多东西,单纯的只是因为喜欢去探索未来,了解校园的生活,研究校园的生态发展,而去做《闪送校园》,创立工作室也仅仅只是为了给身边同学更好的消费便利,从创立至今,路途非常坎坷,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历练和沉淀,自己渐渐了解和清楚自己的短板和优势,也想尽快的令自己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