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积极防疫、净化环境,响应爱国卫生运动

  • 2020.05.18
  • 信息动态

积极防疫、净化环境,响应爱国卫生运动


202051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对致知楼105106205三间教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和消毒。老师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拖地板、抹桌椅、擦门窗、清洗黑板和讲台,将室内各处的灰尘和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随后又用消毒水对地面、桌面、椅子、窗台、讲台、门窗等进行了全面的擦拭和喷洒消毒。不到两个小时,就圆满完成了交给的各项任务,顺利结束了这项活动。

此次清洁和消毒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迎接学生返校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一次富有意义的集体活动,也是我院成立以来老师们首次亮相和展示风采的一次标志性活动。这次活动也充分表明,我院不仅是一个新成立的学院,更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学院。老师们召之即来,来之能干,干之能胜,对学校和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都能够不折不扣地完成。由此,我们为自己的学院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我院的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工作,继续着力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公共卫生意识,营造和维护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撰稿:王海燕    审核:原青林)



10地面擦拭消毒.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