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三位教师获得市哲学社会科学2020年度规划项目立项

  • 2020.07.08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导小组办公室于6月30日发布了《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2020年度规划项目立项公告》,我校共有4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院有3位教师的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谢丽仪申报的 “肇庆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研究” 项目,卢慧芬申报的“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视域下肇庆市城市音乐文化软实力提升路径研究”项目 ,以及罗红霞申报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肇庆乡镇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工作坊创建及推广研究”项目。

在此,我们向获批立项的三位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她们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如期完成预定任务,顺利结项,并借助于项目研究多出成果;也希望全院教师以她们为榜样,结合自身专业方向,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选题,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项目,不断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撰稿:王海燕,审核:原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