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 2020.09.10
  • 信息动态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们热爱和忠诚教育事业,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于9月9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原青林院长和王海燕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与会的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原院长从学院的教研室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招生情况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并希望学院的每位教师都能够坚守岗位,有担当、有作为,用高尚的情操感染人,用精湛的学识塑造人,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于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中,并在工作中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书记在会中提出,希望大家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育人本领,以教育者、师者、学者的站位,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饱满的工作热 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教师们分别就学院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校园环境建设以及对外交流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还表达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各种感受和在我们学院工作的幸福感。

 (院长带领教师们参观学院实训室的建设情况)

会后,原院长和王书记组织大家参观了我院新建的家政和健康专业的实训室,教师们对实训室的硬软件设备感到满意,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实训项目充满了期待。

(撰稿 杜学艳 审核 原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