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翟美卿一行来学校参观考察

  • 2020.10.18
  • 信息动态

本网讯 2020年10月16日,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杏琦、陈园、马光华、黎少梅等一行14人在肇庆市妇联主席张晓兰、副主席武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港澳事务局长翟碧凌以及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等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陪同考察。

翟美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我校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新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并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等的详细介绍。翟美卿一行对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中西合璧的特色建筑尤为关注,给予很高评价。

随后,翟美卿一行与校领导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座谈交流。莫秀全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谢建平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对翟美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姐妹们能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同时她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为广东省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晓兰代表肇庆市妇联讲话。她希望翟美卿会长以及省女企业家协会能够继续支持肇庆市妇联的相关工作,帮助肇庆更多的女企业家发展创业,从而更好地推动肇庆地区特别是农村地区妇女的就业,助力肇庆市经济的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得到更好的完成。

翟美卿在讲话中对谢建平、莫秀全两位董事长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工匠精神表示敬佩和感动,同时她表示会联合省女企业家协会以及肇庆市妇联,促进更多企业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共同在婴幼儿教育、家政养老服务等热门就业岗位培养专业人才,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领导与女企业家们就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对未来合作给予了重点讨论和关注。

最后,谢建平、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谢跃辉分别代表学校、市女企协会向翟美卿一行赠送礼物。(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原文链接:http://www.gdbtu.edu.cn/contents/1227/21354.html

图为翟美卿(右二)一行在谢建平(左二)、莫秀全(右)、和飞(左)的陪同下参观实验实训室

图为翟美卿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体育馆

 3.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8.jpg

图为张晓兰讲话

 7.jpg

图为翟美卿讲话

 10.jpg

图为莫秀全主持

9.jpg

图为谢建平致辞

图为会后合影

图为翟美卿一行与校领导在校门口合影


(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