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林芝市教育局副局长昝继强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

  • 2020.11.04
  • 信息动态

10月30日,林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昝继强,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李文琼、副校长赖映浩、徐久峰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等学校领导陪同考察。

昝继强一行在两位董事长和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园建设及设施、学校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训室、智慧党建VR实训场地、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等场所。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叶峥嵘主持座谈会。

会上,莫秀全致欢迎辞并作有关我校扶贫情况介绍。他说,学校坚决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本科参与民族地区教育脱贫的有关部署,高度重视与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的结对帮扶工作,并制定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对口帮扶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工作的实施方案,立足实际、整合资源、突出重点、深度参与,发挥我校的优势特色帮助对口学校提高人才培育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让两校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远大目标。

和飞给昝继强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办学基本情况,祝愿双方在合作过程中结下深刻的友谊,产生丰厚的成果,共同为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文琼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希望我校能尽力帮助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发展职业技术教育,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能力,助力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昝继强代表林芝市教育局对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教育部号召,对林芝市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当前林芝市教育的发展现状、招生情况等,希望我校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各教育领域助力林芝市发展职业技术教育,促进林芝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更上一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帮扶的具体细节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肇庆市教育局调研员刘其全代表市教育局对林芝市教育局的来访表示了欢迎。

图为昝继强一行与校领导合影

11.jpg

图为昝继强一行参观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训室

2.jpg

图为昝继强讲话

3.jpg

图为刘其全讲话

4.jpg

图为李文琼讲话

5.jpg

图为莫秀全致辞

6.jpg

图为和飞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7.jpg

图为叶峥嵘主持

8.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