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与粤嵌产业学院举行共建实验设备捐赠仪式

  • 2020.09.29
  • 信息动态

校企联手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我校粤嵌产业学院举行共建实验设备捐赠仪式

 

9月28日,由我校与粤嵌产业学院联合举办的“共建实验设备捐赠仪式”在我校明辨楼213多媒体教室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我校与粤嵌产业学院共建实验设备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我校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校长和飞、副校长陈伊娜及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领导,相关专业师生企业方有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辉等。捐赠仪式由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张有谊主持。

仪式上,和飞指出,校企合作是国家与教育部倡导的人才培养模式,务必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双方合作要体现“命运共同体”“合作共赢”这一理念钟建辉表示竭尽所能把最好的技术工程师、老师和设备分配到学校里面,让在座的孩子们能够成才,毕业出去能够找到好的工作。

和飞、钟建辉代表校企双方现场举行设备签收仪式。

仪式上,还举行了“健步如飞”校际联盟赛颁奖仪式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 李凡)

图为设备签收仪式


图为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