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欢迎你,2020级本科新同学

  • 2020.10.19
  • 信息动态

 


又是一年开学季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啦 青春洋溢的新生们让静谧的校园再次充满了生机迎新志愿者师兄师姐们已经在校园等候多时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迎新大本营

 

为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专任教师、学工人员、学生志愿者都为新生入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确保迎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开展。

                                                                                                       迎新工作会议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新大本营工作点


伴随着新生入学的脚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来一大批新面孔。当你推着行李箱走到校门,我们的故事便开始了。不同的省份,不同的城市,在美丽的校园相遇。截至1018日晚2000,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20级普通本科报到84人,报到率达89%

                                             新生报到

                                          新生报到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老师为新生解答疑惑开始到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大家热情的身影活跃在各个服务点帮助新生们顺利完成报到手续成为校园迎新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保证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老师给新生及家长解答疑惑


走入校园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的新生们在师兄师姐们的指引下,踏入校园开启一段人生的新篇章。欢迎你,2020级本科新同学。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级本科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新学期伊始,祝愿学院学子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一起谱写未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