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邀请广州中软卓越教育科技公司进校宣讲

  • 2020.11.12
  • 信息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于11月8日至14日举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紧扣“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活动周主题,11月11日下午,邀请广州市中软卓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校为20级本科生进行宣讲,教学总监汪建新主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级大数据技术本1、2班共85人参加。

汪建新以视频《雅典娜之手》、《脸长在屁股上的机器人》引出话题,向学生介绍了大数据技术专业的行业趋势、就业方向、大数据的主要技术以及如何实现大数据,强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未来强大的发展空间。他呼吁全体同学崇尚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共同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开拓新局面。


 图为宣讲会现场


 图为汪建新在宣讲


 图为参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