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严把职称申报初审关

  • 2020.12.01
  • 信息动态


根据学校2020年职称评审有关事项进度安排,为做好职称评审工作,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特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申报材料审核小组和职称推荐小组。1130上午,职称推荐小组成员对计算机学院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申报人员的师德师风、工作态度、教学科研业绩以及专业建设贡献进行逐一对照评议,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推荐。

据悉,1124申报材料审核小组对学院申报人申报材料真实性进行了审核,对申报资格进行了审查。

职称是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学识水平的一种评价等级称号,职称评审可以提升学院核心竞争能力,建设持续人才梯队,大幅度降低相关职称专业技术人才流失给学院带来的风险,获得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学院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工作和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动能和力量。今年,两个学院晋升副教授的有3人,晋升中级职称的有4人,申报初级职称的有5人。(撰稿、摄影:张练谨  审核:韩治国)

图为初审现场

 

图为院长张有谊在主持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