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第一个产业学院——中软国际产业学院签约成立

  • 2020.07.16
  • 教学科研


78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中软国际产业学院签约暨成立仪式在明辨楼312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张有谊主持。学校副董事长莫秀全、副校长陈伊娜,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CEO田晓杉、院校事业部大区总监袁兆桥、华南区产学合作总监张航,以及教务处、校企合作办、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领导与师生参加。

陈伊娜与田晓杉分别致辞,张航介绍了中软国际产业学院发展规划与特色。

陈伊娜在致辞时表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建设成为集“学、研、训、产”四位一体的一流学院和专业。未来,人才培养整体质量和水平明显高于同类高校或专业,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综合创新能力突出,就业竞争力大幅提高;打造一支适应高素质人才培养的一流“双师型”师资队伍,为专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建成领先的智能化教学实践平台,完善大数据专业课程、实验、案例库,为专业长期持续发展奠定资源基础;建立及持续改进以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课程大纲,学科专业的实现良性发展;培育各类教学创新活动,积极争取各级奖项或项目申报成果。

张航在致辞时表示,中软国际产业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宽引智引资、学术研究、研发生产方面的合作,校企双方努力将产业学院建设成一个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园区和示范性创新创业基地,在学历教育、技术培训、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创新创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功能,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科技进步服务。同时,对于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奠定良好的基础。

莫秀全与田晓杉代表校企合作双方签约,参会的领导和师生见证了签约仪式。(撰稿:韩治国)

(图为成立仪式上合影)

(图为陈伊娜在致辞)

(图为田晓杉在致辞)

(图为张有谊在主持仪式)

(图为张航在做产业学院介绍)

(图为签约暨成立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