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

  • 2020.06.22
  • 信息动态

202061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本次会议旨在讨论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及开展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体育学院院长吴忠义、副书记覃文进、教研室主任、三十二期发展对象、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及2018级党务干事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覃文进主持。  

首先,朱迪等13位三十二期的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作思想汇报,并接受支部大会审议。随后由在场的教师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接着,副书记覃文进为全体于会人员讲授书记思政第一课。他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醒与会人员要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最后,院长吴忠义为全体于会人员讲解院长思政第一课。他对党员的入党动机、党的宗旨进行了深入解读,为与会人员讲述了入党的意义。他还要求与会人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追求进步,坚持实事求是,从思想到行动等全方面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会议讨论了体育学院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同时,在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的教育下,大家学会了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

通讯员:符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