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组织新进教师面试工作

  • 2020.07.20
  • 信息动态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617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公开进行了新进教师面试活动。担任面试官的体育学院院长吴忠义、副院长杨正云、副书记覃文进、姜玉霞教授、尹全录教授、谭分全副教授以及赵欠杰等8位新进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长吴忠义主持。

首先,由赵欠杰等8位新进老师逐一从个人履历、学习方向、科研成果和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次,面试官对新进老师专业教学、科研情况以及职业发展方向进行提问。

最后,院长吴忠义简单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以及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情况以及教师队伍要求。吴院长重点要求,新进教师必须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发挥专业专项特长、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过好教学关,才能在自身职业生涯中发展。

体育学院认真组织了此次面试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学校师资队伍的培养建设,教学团队形成新的力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