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

  • 2020.10.20
  • 信息动态

202093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体育学院院长吴忠义、副院长杨正云、副书记覃文进、教师代表谭详列、陈浪老师、学生代表龙思天、郑廷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莉老师主持。

体育学院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审核确定了1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为2018级休闲体育3班的黄开存同学。

评审会上,黄开存同学通过PPT演讲,从学习情况、所获荣誉、思想政治、素质拓展、实习实践、体育活动等多个角度展示了在校期间学习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

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青年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获奖比例约占高校学子的0.2%,作为大学生能获得这一奖项是莫大的荣誉。本次评审活动不仅是体院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学生奖助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