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凝心聚力: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2020.11.26
  • 信息动态

20201115日,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体育馆形体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团总支书记谢施婷,校学生会代表李锶莹、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及体育学院全体党团学干部共计110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盛锐鸿老师主持。

激昂的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幕。首先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施婷致开幕辞并向大会汇报了此次双代会准备以及召开工作的情况。接着是李锶莹代表学校学生会对体育学院召开此次代表大会的美好祝愿。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讲话。他肯定了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工作取得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同时,覃书记还希望与会代表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的基础上,更要当好主人翁、讲出真心话、议好发展事、解好民生题、干好分内事,确保大会的召开取得预期成效。

所有议程完成后进入大会闭幕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当选的新委员表示祝贺,同时,覃书记要求体育学院团、学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团同志们要继续发扬服务奉献精神,服务好学院、服务好广大师生教师,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发展,与学院工作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